读了读大师的文章
大家总是相互指责对方不了解情况就开枪放炮的, 想想我自己,听过中国大家是怎么想的, 听过西方的大家是怎么想的, 也间接听到了大师是怎么说的, 但是至今为止,好像所有大师说的话, 都是西方和东方的媒体转述的, 于是决定要读读大师的原版。 这个应该是原版了, 因为来自在印度的西藏人的网站。
一 九 五 九 年, 西 藏 人 民 開 始 抗 暴, 反 對 中 共 統 治, 我 本 人 也 逃 到 印 度
关于五九年的事情, 王力雄的书里面有考察,娶了一个藏族老婆的他的观点应该是不能被打上诸如共产党,中国,汉人这样的标签的吧。 大概的意思是, 那个时候政府答应了达赖喇嘛在西藏保持远样不动, 但是从五五年开始, 在西藏之外在四川青海的藏区开始了土地改革, 就是把土司寺庙喇嘛的土地分给老百姓, 就像之前共产党在解放战争时候做的事情一样。 有人想抢自己的东西, 藏区的土司们当然开始组织自己的人马开始打仗,也是当然打不过的, 到了拉萨, 拉上看到周围省份的情况的达赖走到印度去了。 这就是为什么达赖一定要坚持包括四川青海的原因, 流亡政府来自西藏,四川康区,青海安多大概各占三分之一。 大部分走到印度的都是青海四川出来的, 因为五九年那个时候西藏自治区的土改还没有开始呢。 上次说到墨脱的事情, 还有人说十四代不把他六世先辈的出生地藏南放到大藏区里面, 而把青海和四川的西边放在大藏区里面比较奇怪, 这样看来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政府里的压力让他一定要加上青海四川, 因为住在印度, 也不好把印度宣称的地盘划到自己名下。
在 過 去 數 十 年 的 大 屠 殺 中, 一 百 多 萬 藏 人 喪 失 了 生 命, 這 約 是 西 藏 人 口 的 六 分 之 一, 另 外 至 少 還 有 約 一 百 多 萬 人 因 為 宗 教 信 仰 和 愛 好 自 由 而 被 關 在 牢 獄 之 中。
一百万被屠杀…… 不知道是怎么得出来的这样的数字的, 文章中没有声明, 但是说起来要在六个人里杀一个, 实在是有点太骇人听闻。 至于关在牢里的人就更扯了, 全中国在牢房里的囚犯总共才150万, 这下可好, 西藏人在里面占了三分之二。 就像这次, 流亡政府说死了一两百, 机枪扫射之类的, 不知道也是怎么来的。
在 我 故 鄉 的 省 份 有 兩 百 五 十 萬 漢 人, 可 是 只 有 七 十 五 萬 藏 人。 即 使 在 所 謂 的 西 藏 自 治 區, 也 就 是 西 藏 中 部 和 西 部 的 地 方, 中 共 的 官 方 資 料 顯 示 漢 人 的 人 數 還 是 超 過 藏 人。
今 天 的 西 藏, 中 共 已 經 派 出 七 百 五 十 萬 漢 人 移 民 西 藏, 比 西 藏 的 六 百 萬 人 口 還 多。 在 西 藏 的 中 部 和 西 部, 也 就 是 中 共 所 謂 的 西 藏 自 治 區, 中 共 也 承 認 一 百 九 十 萬 藏 人 已 經 成 為 區 內 的 少 數 人 口。 這 些 計 算 還 不 算 據 估 計 有 約 卅 萬 到 五 十 萬 的 中 共 軍 隊 駐 在 西 藏, 其 中 有 廿 五 萬 駐 在 所 謂 的 西 藏 自 治 區 內。
这里达赖的西藏说的是他所说的不包括藏南的大西藏, 时间是1987年, 看了看维基百科上西藏自治区的人口普查,说的是自治区内, 藏族一共240多万, 占百分之95%, 汉族和其他族是剩下的6%, 不明白中国官方是怎得出汉人数目在西藏自治区里超过藏族人的, 加上军队那点人根本不顶事, 估计把全年的游客都加上比较靠谱。 西藏高原的空气稀薄, 加上那种经常巨变的气候, 根本不适合汉人居住。 如果你去川藏交接的地方, 理塘的汉人就比较少, 巴塘就比较多, 就是因为巴塘的海拔比理塘低。 过去的汉人也是做做生意讨生活,说到那里一些开川菜馆的, 我们吃饭的时候聊了聊, 主要是奇怪他们为什么要到西藏这么远的地方来。 原因无非就是自己的村子里镇子里, 有人到这里来做生意, 跟着朋友介绍也就来了, 好像跟共产党没有什么关系。 说到有系统的也就是进藏的干部, 基本上也是过两年就换人。 他故乡的省份, 就是青海省, 从古代以来就是多民族混居的地方, 说起来汉人比藏人还早来, 历代从来没有被拉萨的政权统治过, 还不许汉人多生了? 外国人经常问的问题是, 中国人怎么在全世界什么地方就这么多, 我一般说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是我们法克比较牛比吧……
中 國 的 人 口 轉 移 政 策 並 不 是 新 的。 北 京 以 前 也 曾 對 其 他 地 區 有 系 統 地 實 施 過 這 個 政 策。 在 本 世 紀 稍 早 時, 滿 洲 人 是 一 個 特 殊 的 人 種, 有 他 們 自 己 的 文 化 和 傳 統, 但 現 在 只 剩 下 兩、 三 百 萬 滿 洲 人 住 在 滿 洲, 可 是 卻 有 七 千 五 百 萬 漢 人 移 民 滿 洲。
说到藏族的历史十四世还是做过一些研究的, 但是说到我爷爷奶奶的老家东北, 他也真能不做研究就开始扯。关于闯关东,要是不知道具体情况, 可以看李幼斌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啊, 或者可以上网谷歌一下嘛。这里是天津社科院张利民研究闯关东移民潮的文章。 满族一百多万人, 清朝入关的就有90完, 这才让满洲没有人, 顺治开始就让汉人去垦荒, 但是后来为了保护龙兴之地, 不让汉人出关, 但是人口密度造成的流动还是让快两百万人过去了东北, 所以才有闯字一说, 咸丰年间废除了封禁。 30年人口就到了3000多万了。 结果这些全部都变成共产党的功劳了。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就是清朝那个时候从山东登州过去的, 那个时候估计还是没有共产党的, 应该也就有白莲教吧。
西 藏 人 這 個 人 種 若 要 求 生 存, 一 定 要 使 人 口 轉 移 停 止, 並 使 移 民 入 藏 的 漢 人 回 到 中 國。
就是要把大西藏地区超过七百万的汉族人迁出, 留下六百万西藏人, 从这次拉萨的事情来看, 回族还有其他的民族好像也是不受欢迎的。 原因是为了保持藏民族的完整性, 一定要大西藏, 让我想起来了捷克的苏台德区, 好像住着他的她的人, 其他的人就要走开。 还让我想起来韩国人, 因为李时珍, 屈原,甚至苗族的蚩尤现在都快变成韩国人了。 这样的做法既不太现实, 也不太人道。 搬家这么好说,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也没有那么多事情了……
说了这么多汉人藏人回人, 但是我一直弄不清楚的是人种是个什么概念, 不知道看起来长相略微有差异但其实都是一个嘴巴两个眼睛的人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东西方的AV出来大家在尺寸上有很大的差别, 所做的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两样。 我在康定遇到的好多藏族人, 或者叫汉族人, 他们都是父母有一方是汉人一方是藏人,能同时说汉藏两种语言, 这样的好像还挺多。 达赖在最新的呼吁中, 花了很大的篇幅说民族和谐, 但是我看不中这样强调民族差异不能共存对于和谐有什么好处。 想到了古代, 三国的时候, 姜维还被好多人批评, 因为他先给魏国做武将, 后来又给蜀国当官打魏国, 所以被人说到不爱国, 不忠君。 现在看看三国演义, 估计不会有人对姜维这样的行为义愤填膺了吧, 可能还觉得那个时候人们这么死心眼挺搞笑, 不都是中国人吗。 再过一千年,那个时候, 我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xxx看到我们这一段时间的科索沃西藏的历史, 人们为了我们都搞不清是什么的种族争论甚至大打出手的时候, 希望他们不要笑出声来。 说, 那个时候人怎么这么死心眼, 不都是地球人吗?
6 Responses to “读了读大师的文章”
|
Comment by zhang April 5th, 2008 at 10:01 am |
要说到数据,还是民运和xx功的3000万人退党比较NB。不知道有多少人真信这个,反正他们自己是玩得不亦乐乎,还有计数器呢 |
|
Comment by zhang April 5th, 2008 at 10:05 am |
其实minyun啊,xx功啊,dalai集团啊,张嘴胡说比中国政府多多了,大概还是天朝大跃进时的水平。不过没办法,天朝国际名声太臭,加上意识形态问题,它们那些胡说八道在西方很有市场,反倒是天朝说什么都没人信。 |
|
Comment by Yin Zhangqi April 5th, 2008 at 1:22 pm |
因为西方希望通过宣传搞坏中国政府的形象,所以再离谱的传闻都会报道。民运什么的是政治道德最差的那一批中国人,根本无法信任。 |
|
Comment by 路上有惊慌 April 9th, 2008 at 11:32 am |
看来当大师也是很幸苦,要每日非常精进,研读关于民族、政治的学术文章,阅读历史书,闲暇时光还要观看电视剧。 |
|
Comment by dowei April 9th, 2008 at 2:14 pm |
呵呵,大跃进时代的那一套依然有效。 昨天在一新闻组,有人问俺能不能吃饱,怎么上网的,小心点别被警察抓了。 OTL |
|
Comment by biantaishabi April 9th, 2008 at 2:15 pm |
但是大师可以转世啊! |